| 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 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 | 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 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 |
[求練]屏東市晚上10點過後 有再練舞的 |
| 房東:阿六 發表時間:2009-04-26 |
請問屏東市晚上10點過後有再練舞的 有人可以交跳舞嗎@@!!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轉學生 發表時間:2009-04-26 |
一定要晚上10點嗎 大多的BBOY都在10點之前散場 1~5晚上六點有人說屏東教育大學正門 每週六日 仁愛、中正下午兩點也有人在練 屏東教育大學(師院-自來水廠對面)下午兩點司令台 可練到晚上9~10點(看情況) |
| 2 樓住戶:Genius小嵐o 發表時間:2009-04-27 |
哇 樓上的怎麼那麼了解XD(我來亂的XD) 話說 晚上10點過後 都已經睡著了吧= = 你說6.日都還有可能XD 師院星期六下午兩點到他熄燈 星期天練到大概九點∼ |
| 3 樓住戶:seh 發表時間:2009-04-28 |
即時 completely_beak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