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清潔公司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練]屏東市晚上10點過後 有再練舞的

房東:阿六
發表時間:2009-04-26


請問屏東市晚上10點過後有再練舞的 有人可以交跳舞嗎@@!!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轉學生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26

    一定要晚上10點嗎
    大多的BBOY都在10點之前散場
    1~5晚上六點有人說屏東教育大學正門
    每週六日 仁愛、中正下午兩點也有人在練
    屏東教育大學(師院-自來水廠對面)下午兩點司令台
    可練到晚上9~10點(看情況)

    2 樓住戶:Genius小嵐o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27

    哇 樓上的怎麼那麼了解XD(我來亂的XD)

    話說 晚上10點過後 都已經睡著了吧= =
    你說6.日都還有可能XD

    師院星期六下午兩點到他熄燈
    星期天練到大概九點∼

    3 樓住戶:seh
    發表時間:2009-04-28

    即時
    completely_beak



     共 3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